猜猜我是誰--趴兔自從老師宣佈要去畢業旅行時,我們就一直討論著要帶的衣服、相機、手機……等東西,和要買結婚回家的名產,而大家的心情都很興奮,自然我也不例外。畢旅當天,當我到教室時, 教室已經很多人了。有的人拿小額信貸著相機拍照;有的人則開始聊天,而我也拿著相機幫大家拍照。第一天,我們來到了台北木柵動物園,因為待在動辦公室出租物園的時間很少,所以我們幾乎都是用跑的去看我們想看的動物。雖然是用跑的去看,但我還是有拍到喜歡的動物信用卡代償。我們去看完企鵝時,我在商店裡被永全和溢圍用蜘蛛嚇得大叫。離開動物園後,我們來到淡水老街逛街,逛完了建築設計街我們坐渡輪到漁人碼頭並且走上了情人橋,之後就搭車到飯店。晚上,老師帶我們去逛基隆夜市,我們除了邊看澎湖民宿邊吃,還得邊記路,免得迷路。而我們發現基隆廟口夜市的東西幾乎都比我們那兒的夜市貴,所以我們沒買很多東酒肉朋友西。回飯店時我們差點就迷路了,到了房間,我們洗好澡後就準備就寢了。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六福村,六福村有居酒屋四個主題樂園,而最好玩的樂園就是「南太平洋」哦!其中急流泛舟最好玩,可是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只有玩一次,西裝還有阿曄和一路玩的時間,因為只遮前面沒有遮後面,所以衣服和褲子都溼掉了。不過幸好天氣不錯,跑一跑後,新成屋衣服就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86wpec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