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善用資源第二天很早就起床了...因為睡的不好...所以我不酒店工作是那種喝了酒就好睡的人..當小四起床後...我也跟著起床...不過~起節能燈具床後~我先回家拿相機電池...太會拍了~~三四百張呢!難怪會沒電...代償再回來時~小四已游完泳...去烤箱了...所以我只好自己拍了囉....原買屋本想三人在水中拍幾張的呢!趕三點半的小四早早就換掉她的泳衣...代償而慢很多拍的老三...猶然在跟周公奮鬥....不過水好冷哦...而且我信用貸款又不會游...所以...隨便拍幾張就好了...第一次玩烤箱...挺好玩的燒烤...而且空間也蠻大的~~可以躺在裡面....如果三人可以合拍就好了禮服~~~(殘念)還好有跟小四拍~~哈哈...快樂的時間總過的很快...一到家土地買賣就想起公司的事...心情就突然從高空摔落到地面...人吶!還是得面對帛琉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86wpec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