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電動車昨擦碰,一車主左腿受傷
  受傷男原計劃中秋後領結婚證
  本報訊 昨日上午10時20分許,龍昆南路大轉盤附近2輛電動車發生擦碰,造成一人左小腿受傷,受傷車主現在187醫院接受治療。事故具體情況目前正在調查中。
  記者 蘇倩 文/圖
  男子左小腿受傷,未婚妻陪在身邊
  昨日上午10時20分許,在龍昆南路大轉盤附近,李先生的電動車與劉先生的電動車發生擦碰。據兩位車主介紹,2輛電動車均向北直行。李先生告訴記者:“我在靠左側行駛,突然另外一輛電動車從我後面竄上來,兩輛車一碰就倒了。”據受傷的劉先生介紹,“我靠右側往前面騎,他(李先生)突然從機動車道拐過來,可能是想靠路邊停吧,我的左腿就碰到他的電動車的保險杠了。”記者在事發現場看到,腿部受傷的劉先生坐在地上,他的左小腿受傷流血了,他的未婚妻則在一旁急得滿頭大汗。
  瓊山交警隨後趕到現場,維持現場秩序。120急救工作人員趕到後對劉先生的傷口進行了包扎,並將其送往醫院治療。
  劉先生的未婚妻告訴記者,“我們已經計劃好中秋節後就去領結婚證,誰知道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劉先生笑著說:“那天就是蹦著我也要去領結婚證。”
  記者瞭解到,劉先生的左小腿傷勢較重,預計要住院休養兩周,估計領證計劃要“泡湯”了。  (原標題:受傷男原計劃中秋後領結婚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86wpec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