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IPTV
我的春晚我的主持人
北京電視臺官方微博
  這個春節,拿什麼奉獻給您?在北京電視臺全媒體平臺,這一切由您決定!
  北京電視臺春節期間以春晚、環球春晚、各頻道特別節目為引領的大量精彩內容好戲不斷精彩紛呈。同時,北京電視臺全媒體平臺在馬年春節整合北京電視臺建臺35年來1128個精彩春節內容,打造史上最長節目清單,由觀眾決定春節看什麼!內容涵蓋北京電視臺20年春晚精彩節目,歷屆環球春晚、歷屆網絡春晚、各類大型晚會、各頻道春節特別節目、春節特獻電影大片等,類型包括歌曲、舞蹈、小品、相聲、戲曲、美食、旅游、情景喜劇、傳統文化、節日大片等。“我的春晚,我當總導演”系列活動讓觀眾自主選擇“我的”春晚的舞臺、主持人、節目,由從未出鏡的專業主持新人為觀眾傾情主播,這些主持人來自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藝術學院,他們在電視屏幕上的首次亮相將奉獻給北京網絡廣播電視臺的廣大觀眾。眾多精彩內容匯聚成為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七24小時的史上最長春節內容直播頻道。觀眾只要在BRTN網站投出任意一票,即有機會贏取每天一臺IPAD Air等節日大獎。
  由觀眾選出節目組成的BRTN春節特獻頻道將在BRTN網站、北京IPTV、BTV大媒體客戶端直播頻道全媒體全時24小時放送,觀眾可以任意選擇電視、電腦、移動終端進行隨時隨地觀看,陪伴式編排更加貼心:清晨為您送上健康,上午喜劇大片歡樂一下,午飯伴您嘗遍京城美食,下午看完精彩節目看晚會,傍晚觀看最新院線大片,晚飯時段邊吃邊游,飯後家人團圓共同回顧BTV20年春晚經典,午夜沉澱心靈閱覽人文北京。無論老人、孩子、中青年,不同的時段都能找到自己最愛的節目,全時陪伴,共渡新春!
  特別是每晚長達三小時的春晚綜藝時段,20年北京電視臺的春節聯歡晚會、環球春晚、網絡春晚、各頻道春晚精華盡匯於此。你知道從未上過央視春晚的崔健曾在北京台春晚傾情嘶吼嗎?你知道小沈陽是哪一年首次登上BTV春晚舞臺嗎?你知道有哪些明星是從網絡春晚的舞臺上走出去的嗎?北京台歷屆春晚導演為您獨家揭秘春晚幕後,展現春晚不為人知的精彩故事。
  在各個時段彙集的精彩節目中,黃宏、潘長江、蔡明、李亞鵬、郭冬臨、郭達、鞏漢林、方子哥、李琦等50多位一線喜劇明星告訴您春節如何識破騙局,卡酷春晚給孩子們帶來最新最酷的節目,中國足球辭典20年帶球迷重回激情年代,《檔案》為您獨家揭秘張明敏、趙麗蓉與春晚說不完的故事,經典《北京記憶》、《歲月如歌》激蕩舊日情懷,更有院線大片《等風來》與多部國際大片陪您歡樂過大年!
  BRTN網站:我的春晚我是總導演
  BRTN網站春節特獻為您奉獻“我的春晚,我是總導演”有獎投票贏取IPAD大獎,更有精彩24小時播不停直播、各類春節精彩內容點播、2014北京電視臺馬年春晚在線互動直播火力全開。
  春節前期,北京電視臺新媒體中心將在BRTN網站上推出“我的春晚我是總導演”有獎投票活動,活動以網站為主要發起端,BTV大媒體APP配合,並同時發佈。“我選舞美圖”版塊將呈現在“北京的春天”活動中徵集到數萬張兒童手繪作品中的12幅供觀眾投票猜選春晚舞臺。“我選主持人”版塊將展現來自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藝術學院從未在熒屏上亮相的青春靚麗的新媒體主持人團隊,觀眾支持度最高的主持人,將在24小時輪播節目中擔任主持人,“我選節目單”的內容精選了北京電視臺建臺以來20年春晚內容,各類晚會、電影、節目共1128個精彩視頻。網友通過選擇自己喜歡的舞臺、主持人、電視節目,贏得Ipad Air等大獎,活動自始至終,充分關註觀眾的觀點與權力,調動觀眾的自主性和積極性,貼合“我的春晚我是總導演”主題。觀眾投票最高的主持人與節目將全面聚合成為直播頻道,自除夕至初七,在BRTN網站、北京IPTV、BTV大媒體APP 24小時輪播,北京電視臺全媒體平臺火力全開!
  北京IPTV:2014馬上有愛
  北京IPTV將以“2014馬上有愛”為主題,製作適合春節播出的大量點播內容、“2014馬上”系列專題,以及春節特獻24小時不間斷輪播頻道。配合BRTN網站,多終端、多平臺播出我台20年來的眾多優秀節目,並引入大量視頻網站內容。“BTV自製 稱心如意”點播版塊包括“晚會盛宴飽您眼-娛樂綜藝-BTV2014春晚”、“美味大餐解您饞-健康生活-北京生活”、“搞笑動漫化您煩-少兒動畫-BTV2014動畫春晚”等系列節目,“影視來襲 春節快遞”包括“熱播大劇全家看-電視劇場-高清劇場”、“最新電影先嘗鮮-電影天地-優酷專區”、“優質紀錄真體驗-科教紀錄-優酷紀錄”等眾多熱門連續劇、動漫、高清電影,高清紀錄片。高清視頻觀看,HIFI立體體驗,讓觀眾在家就能享受身臨其境的觀影樂趣。“馬上專題 打包送禮”包含了四檔“馬上系列”專題。“看BTV春晚 馬上夢圓”、“環球春晚 馬上高端”“愛你1314馬上有戲”、“時尚大典馬上有範”、“年夜飯 馬上上菜”。全新視角,熱點推薦,IPTV專題整合了優質資源為觀眾量身訂製視聽內容。IPTV“春節大禮包”全部共400餘小時內容,採用多重方式播出。同時,春節特獻輪播頻道還與BRTN網站同步播出觀眾評選出來的24小時精彩輪播內容。
  BTV大媒體:上BTV春晚,給親人們拜年
  BTV大媒體移動客戶端不僅與BRTN網站同步播出24小時輪播節目;同步推出“我選主持人”活動,而且觀眾只要通過BTV大媒體客戶端上傳拜年視頻,這段視頻就有可能出現在BTV春晚的現場。同時,在大年初一春晚直播當天,觀眾只要與大媒體客戶端互動“上傳團圓照,贏取土豪金”,就有可能贏得Iphone 5S大獎。更有春節特獻24小時播不停直播。觀看觀看春晚,贏得獎品,兩不耽誤。手機、電視雙屏互動,給北京視頻全新收視體驗。更有春節特獻板塊24小時直播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86wpec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