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讓他們這麼莫名奇妙的傷害杰倫 我也有去留言喔~~~記者真是吃飽沒事幹不去報救災~~只會煽風點火~~~還[阿爾發]勒??????不是jay迷也設計裝潢知道杰倫是[杰威爾]~~我看它們是想效法[數字週刊跟水果報吧不過憑良心說這次的水果報至少還不會亂批評藝人捐款 小動 From:G-music 系統傢俱    相信這兩天大家對於"中國時報"的報導都相當的氣憤~   真的不懂為什麼近兩年來~   此報社每次報導杰倫的新聞都有所偏景觀設計妥~   不知道是真的特別討厭他還是什麼....   也許每次他們做這類的報導時~歌迷都沒什麼反應...   所以他們也就越來越口不擇言建築設計~   很多東西不經大腦就寫出來~   也沒認真求證~   就算真的去求證了~   也只是像今天這篇一樣~跟"阿爾發"求證??? 借貸  真的是很可笑~   所以~我們這次可不可以強硬起來~   讓他們知道~杰倫跟歌迷不是好惹的~   並不是每次他們餵我們什麼我們就票貼要吃!!   拜託各位愛杰倫的歌迷們~到中時的網站去留言保護杰倫吧~   不要再讓他們這麼莫名奇妙的傷害杰倫~   長灘島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09081300018,00.html#comment  不用吳哥窟加會員的~很方便~   大家不要因為懶就不留喔...不然這樣留起來感覺很弱=_="...   還有~我知道這裡有ptt JAY版的歌迷~   我知道帛琉PTT的杰迷很熱情~   可不可以幫忙PO過去~謝謝^^   還有~盡量不要用太情緒化的字眼...我怕會反效果...  大家要踴躍喔~~喔耶~~~唉禮服呦唉呦~這樣才乖嘛~~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86wpec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